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民调显示奥巴马当选总统后威信继续上升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薇,杨晴川 2008-11-13 07: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2日电(记者 王薇 杨晴川)根据12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在赢得总统选举一周后,在民众中的威信继续上升。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在4日选举日后展开的民调结果,更多的美国选民相信奥巴马可以改善经济、政府和种族关系。他的民意支持率达到67%,不支持率仅为19%。
  其中,对奥巴马提出的与伊朗展开直接谈判问题,民众支持率为62%,不支持率为28%。然而,对奥巴马计划关闭关押恐怖分子嫌疑人的关塔那摩基地监狱,44%的被调查者表示反对,支持者为29%。
  此外,只有38%的人支持奥巴马在上任后立即开始从伊拉克撤军,而56%的人认为,美国应该等到伊拉克形势稳定后再撤军,而且不应设定撤军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