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4-08-05 13:0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启动---

2014年7月30日下午,2014’秋季Royal Asscher•璐艺雅诗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暨启动签约仪式暨《SR尊耀人生》复刊2周年庆典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举行。

本届2014’秋季Royal Asscher•璐艺雅诗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2014’耀莱奢博会”)以“领驭传世奢美的品牌文化新天地”为主题,是中国商务部唯一批准的中国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0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重装上阵,续写奢华传奇。

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郑浩江先生;会展传媒部总监、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SR尊耀人生》杂志主编段冰先生代表2014耀莱奢博会主办方耀莱集团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先后为发布会致辞。

发布会上,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致辞。她强调了本届耀莱奢博会的招展工作将逐渐向纵深发展,目前已经有各国展商组团来参展,代表了耀莱奢博会在招商招展方面开辟了新的合作模式。

耀莱奢博会始终致力于将国外独立、小众、奢华品牌引入国内市场,同时也将国内高端品牌推向成熟。行之有效的品牌传播离不开小众活动,耀莱奢博会在场馆内设置舞台区,它将承载一系列参展品牌的小众活动,例如表演秀、新品发布会、记者见面会等。这种“整合式生活方式”的建立,会使品牌传播达到新的高度。 为使耀莱奢博会观众邀请更完美地推进,耀莱集团成立了展会公关合作中心,旨在加强观众邀请之质量。展会公关合作中心将利用耀莱尊荣会的强大会员体系,结合各种小众组织、私人银行等机构,完全实现一对一精准圈层人群邀请,使观众邀请工作稳扎稳打地进行。

目前耀莱集团已拥有25家战略合作媒体,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时至今日,耀莱集团在战略合作媒体基础上,拥有以《SR尊耀人生》、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为核心的自媒体平台,使品牌传播更上巅峰。

2014耀莱奢博会启动仪式点亮现场

为见证2014耀莱奢博会正式启动,韩国展团团长金仁根博士、香港荣仕集团董事长杨丝喻女士与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段冰先生一起进行了2014耀莱奢博会启动仪式,标志2014耀莱奢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郭颖女士与韩国展团团长金仁根博士、北京一品盛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国红先生、香港荣仕集团董事长杨丝喻女士、厦门零度尚品商贸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秀兰女士、盛寰宇洲(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运洲先生、孔氏珐琅表董事长孔令俊先生上台进行了2014耀莱奢博会参展商签约仪式。

 所有嘉宾及合作伙伴共同举杯,预祝2014耀莱奢博会圆满成功

    《SR尊耀人生》复刊2周年庆典

2014耀莱奢博会参展商签约仪式后,耀莱集团《SR尊耀人生》复刊2周年庆典随即拉开帷幕。《SR尊耀人生》主编段冰先生首先为杂志复刊2周年进行致辞。段冰说道,我们尽可能使用读者的语言,表达读者的看法,拥有和读者一样的生活感受。《SR尊耀人生》不是“意见领袖”,而是他们的扩音器。能够给读者带来一种强烈的熟悉感、亲切感就是我们成功的目标。

《SR尊耀人生》依托耀莱集团近20年的奢侈品从业经验及先驱者的地位,发行对象精准定位于中国财富圈层塔尖人群,目前已有十家广告代理商成为《SR尊耀人生》的合作伙伴。今天北京元恒盛世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和《SR尊耀人生》达成广告代理协议,其公司总经理邓湖广先生与郭颖女士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在复刊2周年之际,第十家广告代理商的签订标志着合作伙伴的队伍已朝向二十家迈进。

所有签约仪式告一段落后,耀莱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郑浩江先生为发布会致辞,强调了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在耀莱集团“传媒发展部”的精心服务和协调下,合作伙伴与我们的合作必将从胜利走向胜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