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2014行业年会在京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4-08-21 15: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2014行业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2014行业年会于8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讲话

职业模特委员会经民政部批准于2000年6月16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组成机构之一,由中国优秀模特机构的经纪人和职业模特组成。主要职责是制定模特职业等级标准,维护模特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开展国内外模特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承办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和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拔、培养模特新人,为全国委员单位提供有关中介服务。

会议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延主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66家委员单位的78位代表听取了职业模特委员会总干事韩永成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宣布增补烟台菲尚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撤销哈尔滨市模特协会等7家单位委员单位资格。张庆辉副主席向入会十年的委员单位颁发了入会十年荣誉证书并做了总结性讲话。

职模委总干事韩永成做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行业年会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从市场需求出发,针对成员单位发展所面临的市场问题,通过嘉宾主题分享的形式,就价格维护及公平竞争、模特大赛与选手经纪的共赢、互联网时代的模特经纪、外籍模特合法化经营、中老年模特市场拓展等主题,分享市场信息和成功经验,探讨可持续发展思路,为不断创造和提升成员单位之间跨地区业务交流与合作的空间,促进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