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寺库网1217奢侈品节蓄势待发全球供货商大会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4-11-07 11:5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寺库网1217奢侈品节蓄势待发全球供货商大会举行---

    115日,2014寺库奢侈品购物节全球供货商大会在京举办。现场有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全球百余家供货商,涵盖高端包袋、腕表、服饰、家居、豪车、母婴等品类。寺库负责人介绍了运营、市场、海外购、各业务部门的上半年的亮点回顾及下半年战略布局,意在增进合作联盟体系。同时,寺库也展现了其备战年度最大规模12.17圣诞奢侈品购物节雄心-----届时将有超过10SKU在线,汇聚当季热门款式、极奢稀缺尖货,打造史上最大规模圣诞奢侈品购物节。

    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6年来,我们积累了超300万忠实会员、在线客单价达到8000元,复购率近30%,年度营业额保持三位数增长;随着会员对圣诞节日采购、年底送礼的需求快速增长,今年我们提前一个半月调动全球供货商资源,携手打造全年规模最大、备货最全、折扣最低的12.17圣诞奢侈品购物盛宴。”

    寺库是中国最大的奢侈品电商,从奢侈品销售切入,在追求极致的一站式O2O服务基础上,逐渐扩大品类规模,转型至高端消费服务平台。目前寺库平台有奢侈品全球购、闪购、拍卖、线下服务会所等业务模块,提供全球供应商伙伴多样化的推广销售形式,帮助他们在会员价值挖掘以及与营销玩法上有更多尝试。

    会后,供应商伙伴还参观了刚刚完成迁址重建的寺库亚太研发服务基地。包括全国最大的奢侈品鉴定认证中心、国际水准的奢侈品养护工厂,进一步实现服务实力升级;专业化奢侈品仓储物流中心,采用了目前全球最高水准的全程数据化物流管理系统;能够随时获取、掌握、监控和管理全球货源,为跨境服务提供数据预测和监测。而寺库在米兰、纽约、东京等境外分公司和落地会所,也将为全球供应商在资源对接、仓储便利、运输效率上提供有力支持。

    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寺库为全球商家提供的并不只是一条销售渠道,还有基于整个国内第一大奢侈品电商生态系统的大数据资源,帮助合作伙伴提供选品销售带来供巨大支撑。而APP端的升级、与Baidy Eye、手机百度图片搜索共同探索移动购物体验的战略合作,以及即将开放的3D试衣、零售剧院、可穿戴购物设备等,也预示寺库在“智能化”“移动化”道路的部署,顺应移动互联网消费趋势变化,为高端消费者构建精准化、个性化贴心体验。

    有业内专家评论,从这次活动可见寺库创圣诞季最大奢侈品节决心,从而进一步满足国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深耕奢侈品行业6年的专业高端消费平台,寺库在奢侈品品类、数量和服务深度上都优于综合性平台,这次更调动一切资源筹备,“12.17圣诞季奢侈品购物节”势必成为年底消费者和奢侈品业内值得关注的大事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