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安监总局整治87.9万起非法违法行为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16:3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监总局整治87.9万起非法违法行为---记者22日从安监总局了解到,截至10月底,安监总局打击、整治六类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累计87.9万起。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22日从安监总局了解到,截至10月底,安监总局打击、整治六类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累计87.9万起。

安监总局近期通报了“六打六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据介绍,截至10月底,全国组织执法检查组累计32.8万个;参加执法检查人员达250.5万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77.1万家次。整治违反《严防企业粉尘爆炸五条规定》的安全隐患累计7.6万项。

据了解,以“六打六治”为重点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于8月至12月底在全国集中开展,具体内容包括:打击矿山企业无证开采、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采矿行为,整治图纸造假、图实不符问题;打击破坏损害油气管道行为,整治管道周边乱建乱挖乱钻问题;打击危化品非法运输行为,整治无证经营、充装、运输,非法改装、认证,违法挂靠、外包,违规装载等问题;打击无资质施工行为,整治层层转包、违法分包问题;打击客车客船非法营运行为,整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挂靠经营及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和长途客车夜间违规行驶等问题;打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治违规住人、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问题。

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近日举行的新安全生产法论坛上说,要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监总局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打非治违,效果比较好,这与保持高压态势有很大关系。新安全生产法12月1日就要施行了,这方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放松。

杨栋梁表示,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法律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全国安监系统要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安为主线,强化安全生产依法治理,提升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