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和黄彩叠园启动环保直通车 废旧电池换来绿色生活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18: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黄彩叠园启动环保直通车 废旧电池换来绿色生活---和记黄埔携手新华房产在彩叠园举办了废旧电池换绿植活动...

新华房产11月22日成都讯  今天下午,和记黄埔携手新华房产,在彩叠园销售中心举办了一场废旧电池换绿植活动。这一形式新颖的环保行动,意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公众意识到废旧电池的危害,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珍惜健康的行动中来。

原定的活动时间是下午三点,但许多业主和市民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就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参与,这也让主办方颇受鼓舞。活动提前开始后,大家把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的废旧电池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换取新鲜的绿植。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业主都是全家出动,活动的气氛十分热烈。许多老年人也都参与其中,其中一位老奶奶已80岁高龄。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也把手中的废旧电池捐献出来。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稚嫩的微笑,手捧着绿植笑得合不拢嘴。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珍贵的瞬间。

 

一位业主说:“平时家里剩下的废旧电池没地方处理,基本都是丢弃,不仅可惜,还污染环境。这次把旧电池清理出来,还可以换取几盆绿植回去,即为家中增添了绿色,又避免了废旧电池造成的污染,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所以,像这样的环保活动真的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办地——和记黄埔彩叠园,位于成都市光华大道三段涌泉鹏程路1088号(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西侧),总占地560亩。其主推的产品是建筑面积215-260㎡的联排别墅,不仅拥有6米挑高阔景客厅、全套房设计,而且户户设计均考虑了“私家空间+公共空间”双结合的空间格局,既可保证家庭每位成员的需求,更保证了私密性,堪称大型低密度生态高档居住区的典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