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围甲联赛)沪、鲁争亚 西安降级

来源:新华社 2014-11-22 20: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围甲联赛)沪、鲁争亚 西安降级---在22日进行的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中,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战胜贵州百灵队,距离亚军仅有一步之遥。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 在22日进行的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中,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战胜贵州百灵队,距离亚军仅有一步之遥。

积分垫底的西安曲江队惜败于中信北京队,提前降级。此前,大连上方衡业队已经提前4轮锁定联赛冠军。

在第21轮也是倒数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位列积分榜第二至四位的上海、山东、广西、贵州等4队都保留着争夺亚军的希望。上海队和贵州队本轮上演强强对决,结果主场作战的上海队3:1胜出。老将常昊坐镇第一台战胜了邬光亚,“磨王”邱峻在主将战中力克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时越,范蕴若击败彭立尧,只有胡耀宇输给了许嘉阳。

同为亚军而战的山东队2:2主将胜湖北洪湖三名队,跟上海队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2分。山东队的前两台双双告捷,两位世界冠军周睿羊和江维杰分别擒下孙腾宇和檀啸。但是,另一位世界冠军范廷钰有些意外地输给了杨楷文,丁世雄负于胡跃峰。根据主将制规则,山东队拿到了两分,湖北队也有1分进账。

本轮战罢,只有上海队和山东队还有争夺亚军的希望,主动权掌握在上海队手中。

排名倒数第一的西安队上轮在“保级大战”中击败同病相怜的成都兴业银行队,留住了一线生机。然而,本轮他们2:2主场主将负中信北京队,彻底失去了保级希望。上轮缺阵的韩国外援崔哲瀚再度出场,可他在关键的主将战中负于柁嘉熹,未能担起拯救队伍的重担。西安队的王昊洋和陶欣然战胜了孔杰和陈耀烨,然而这两场胜利不足以让他们全取3分。

围甲联赛的另外一支降级队伍将在浙江荣美控股队和成都兴业银行队之间产生。此前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队客场2:2主将负辽宁觉华岛队,这个结果也意味着辽宁队提前“上岸”。辽宁队的孟泰龄在主将战中力克近来连续闯入三星杯、LG杯两项大赛决赛的韩国名将金志锡九段,他和黄云嵩的胜利帮助辽宁队拿到两分,提前保级成功。

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队客场3:1力克韩国外援李世石领衔的广西华蓝队,积分反超浙江队。尽管党毅飞在主将战中不敌李世石,但是古灵益、毛睿龙和韩国外援李东勋分别战胜牛雨田、张立和廖行文,成都队出人意料地全取3分。目前,成都队和浙江队分别积23分和22分,小分同为35分,在最后一轮中两队将分别对阵重庆队和山东队。

已经提前夺冠的大连队客场2:2主将胜“九冠王”重庆银行队,让后者失去了争夺亚军的希望。大连队的两位世界冠军唐韦星和芈昱廷双双失利,分别输给了李轩豪和古力。但是,主将柯洁和赵晨宇击败了杨鼎新和王檄,帮助大连队捍卫了冠军的荣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