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体育)第二届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旅游博览会在芜湖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4-11-22 21:0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体育)第二届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旅游博览会在芜湖举行---2014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22日在安徽芜湖举行。

新华社安徽芜湖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周畅)2014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22日在安徽芜湖举行。中部六省体育产业联盟签字仪式、2014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的各个奖项也将在本次博览会上一一揭晓。

本次博览会是原来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两会合一而来的,首届两博会于2013年同样在芜湖举办。本届博览会在上次的基础上,参展规模和项目上均有大幅度增加。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设立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休闲用品及旅游商品交易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包括安徽、上海、新疆在内的全国各地优秀的体育文化项目、体育旅游产品和体育旅游成果,促进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交流融合和贸易合作。

除了各省市之外,中国足协、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等单位也参加了博览会。其中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也首次设立了展位,向观众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在安置退役运动员方面制定的政策规章、措施安排,全面展示中国运动员职业转型后的发展风貌,弘扬运动员职业精神,助推运动员职业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了博览会的开幕仪式,同时吴静钰等十余位奥运冠军到场助阵。展会首日组织了多项重要活动,包括奥运冠军、体育明星下基层;“体彩20年”老物件征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论坛暨2014年全民健身优秀论文报告会;“追梦运动员”典型事迹多媒体展示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等。

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还将举办发展论坛、精品项目评选、中部六省体育产业联盟签字仪式等九大类活动,并举行红杨山汽车赛等体育赛事及体验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