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四川康定已发生余震44次 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忠俊 2014-11-22 21:4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川康定已发生余震44次 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据介绍,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曲木史哈已带现场工作组赶赴震灾区开展应急指挥工作,并召开重点区域应急工作会议部署地震应对工作。截至22日晚间20时,地震中的受伤者已送达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各救灾小组正全力开展救援,受伤人员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消防官兵赶往震中途中部分路段垮塌石头堵住了道路。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四川甘孜康定6.3级地震已发生余震44次,地震伤者已送达当地人民医院救治,多支救援力量正在全力赶往震灾区。

据介绍,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曲木史哈已带现场工作组赶赴震灾区开展应急指挥工作,并召开重点区域应急工作会议部署地震应对工作。

18时许,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吕弋培率领首批地震现场工作队也已奔赴灾区,组织开展地震现场工作。截至19时12分,四川省地震局共派出三批现场工作队前往灾区。

另据康定县防震减灾助理员称,已收到康定县新都桥镇、塔公乡、雅拉乡、呷巴乡、麦崩乡、孔玉乡、呷根坝乡等16个乡镇的灾情反馈。其中,雅拉乡倒塌房屋1间;呷巴乡倒塌房屋1间,房屋损坏1间;麦崩乡房屋有轻微受损;社联乡野坝村房屋出现裂缝,已通知撤离;孔玉乡出现山石滚落现象;普沙绒乡山体有滚石落下,部分房屋受损严重;呷根坝乡部分房屋受损。

前往震灾区的甘孜州消防支队第一救援队宋峰虎称,一路上飞石不断,道路上大雾,所有通讯信号全无,卫星电话也受到影响。“自己和队员们正在塔公震中进行供电检查,并逐一恢复停电区域的电力供应。塔公乡供电所所长蒋健称,地震发生时震感十分强烈,人几乎都站不起来。与江巴村相隔的龙古村因地震造成全村停电,经电力应急抢险队紧急抢险,已恢复了供电。

截至22日晚间20时,地震中的受伤者已送达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各救灾小组正全力开展救援,受伤人员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康定已发生余震44次 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