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

来源:人民网 2014-11-22 22:0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记者 姚雪青)22日晚20时45分,在江阴海事局两艘海巡艇的维护下,“向阳红09”船顺利靠泊江阴苏南国际码头。预计2015年1月21日返回毛里求斯路易港补给,2015年1月24日,从毛里求斯前往调查海区开展第三航段调查任务,预计2015年3月19日返抵青岛。

人民网南京11月22日电 22日晚20时45分,在江阴海事局两艘海巡艇的维护下,“向阳红09”船顺利靠泊江阴苏南国际码头。此后两天,它将在江阴再次搭载上“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于25日出发,赴西南印度洋执行2014-2015年试验性应用航次第二、三航段任务。

据了解,圆满完成第一航段科考任务后,“向阳红09”船于今年8月16日返回青岛进行修整。其中,为实现24小时热水供应,改善船队员生活条件,“向阳红09”船更换一台1立方米电热水柜。为满足出海全船94人用水需求,加装一台20吨反渗透造水机,并更换了原4组救生艇架及救生艇等。

此次向阳红09船搭载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将前往西南印度洋中国大洋协会多金属硫化物合同区试验性开展资源、生物多样性和环境调查与评价。预计2015年1月21日返回毛里求斯路易港补给,2015年1月24日,从毛里求斯前往调查海区开展第三航段调查任务,预计2015年3月19日返抵青岛。

“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

   1 2 3 下一页  

“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向阳红09”船靠泊江阴港

   上一页 1 2 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