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甘孜灾区15个基站退服 未出现县及乡镇级通信全阻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育英 2014-11-22 22:2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甘孜灾区15个基站退服 未出现县及乡镇级通信全阻---四川联通已在震区搭建便民服务点,保障业务受理不中断,尽快提供应急免费报障电话,随时为地震灾区提供各类所需的应急服务,和震区人民共度难关。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已派出10支保障队伍,分别前往康定、姑咱、塔公、新都桥、八美等地震影响区域查看基站及传输受损情况。

四川联通已在震区搭建便民服务点,保障业务受理不中断,尽快提供应急免费报障电话,随时为地震灾区提供各类所需的应急服务,和震区人民共度难关。中国联通供稿 摄

中国联通供稿 摄

中新网11月22日电 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目前,震区话务量较平时有一定增加,部分通信设施受损,但未出现县、乡镇级行政区域通信全阻。震区共有15个基站退服。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已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赶赴现场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已与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及各基础电信企业集团、省公司建立视频连接,并实行每日24小时值守,密切关注震区通信运行情况。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已派出10支保障队伍,分别前往康定、姑咱、塔公、新都桥、八美等地震影响区域查看基站及传输受损情况。

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当地的中国移动网络通信正常,无通信孤岛。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已启动预案,抽调人员随时待命,做好各项抢险救灾准备。

四川联通将核心网交换系容量扩到最大值,确保灾区人民电话畅通。同时,核查传输干线和环路,做好应急数据疏通。目前震区通信网络总体运行正常,暂未出现本地网和县、乡镇级通信全阻。

四川联通积极组织抗震抢险,调派大型卫星车、“静中通”卫星通信车、油机车、海事卫星电话及10名技术人员已前往甘孜。另有多名技术人员留守网管待命。甘孜联通组织线路抢险队伍进行紧急保障,雅安支援队配合通信保障。

工信部称,为了避免震区通信网络造成拥塞,请公众尽量不要向震区拨打电话,请使用即时通信或短信与震区联系,为现场抗震救灾留出宝贵的通信资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孜灾区15个基站退服 未出现县及乡镇级通信全阻甘孜灾区15个基站退服 未出现县及乡镇级通信全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