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时尚传奇 边看芭蕾边赏华服

来源:新华网 2014-12-06 13:4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尚传奇 边看芭蕾边赏华服---

    时尚与芭蕾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20141231日和201511——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大型三幕时尚芭蕾舞剧《时尚传奇》将给出答案。来自中央芭蕾舞团及法国巴黎歌剧院两大殿堂级艺术机构的专业舞蹈演员共同组成的演出阵容,将合力呈现出一次时尚与芭蕾共同打造的华服盛况。《时尚传奇》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迎来的首次时装和芭蕾跨界结合的艺术形式表演,将在辞旧迎新之际为首都观众献上最震撼的一部华章。

【时尚传奇芭蕾舞剧大片图】

作为在今年年初就被法国文化中心、中法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主委会列入的中法建交50周年官方活动项目,《时尚传奇》一直备受瞩目,一方面在于其吸纳了来自法国的17大国际顶尖品牌的加盟,另一方面则在于多位不同领域的顶尖艺术家合力的倾情打造。同时,引人入胜的剧情安排,也在用一种全新的时尚芭蕾舞剧为表演载体,为观众奉上了一次“穿越时代的时尚之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时尚传奇芭蕾舞剧大片图】

大牌云集众星璀璨精心打磨

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庆典的压轴大戏之一,《时尚传奇》以时装为展现核心,以芭蕾舞剧为表演形式,用一种跨界合作的方式完美的展现了中法文化的精髓和内涵。

在这场演出中,观众可以欣赏到包括Pierre Cardin DiorChanelYSLGivenchy、Christian LacroixLanvin、、Nina RicciJean Paul Gaultier等在内的来自法国的17大个国际顶尖品牌设计师献上的时装作品,无论是复古还是现代,无论是写实还是抽象,在与剧情巧妙结合下,丝毫不显突兀却又骄傲的绽放各自品牌的光芒,能够一次性看到这么多大牌设计师的作品,这样的演出已经注定是一次时装界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ierre cardin服装大片图1

Chanel-Karl Lagerfeld服装大片图】           【ELSA SCHIAPARELLI服装大片图】

Loris Azzaro服装大片图】               【Louis Feraud服装大片图】

同时,《时尚传奇》的创作阵容和表演阵容也同样星光熠熠——以国际一线服装表演模特和来自中央芭蕾舞团及法国巴黎歌剧院两大殿堂级艺术机构的专业舞蹈演员共同组成的演出阵容,在以皮尔·卡丹先生为总设计师的国际顶级创作班底倾力打造之下,吸纳了包括我国一线服装设计师郭培在内的中法优秀设计团队和最精锐的编舞、编剧、音乐创作、灯光舞台效果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将合力为观众奉上一部具有历史感和时尚情怀的“时尚演变史”,用芭蕾舞和模特走秀的方式一齐细细的诉说从远古到未来的时尚演化,展现出一幕幕大气磅礴的“时尚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时尚演变致敬经典面向未来

据悉,《时尚传奇》讲述的是一位绅士和一名少女历经磨难、穿越时空,解救时装创造之神的故事。剧情经由远古时代、十八世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直到最后二位主角完成各自使命开始对未来展开美丽的遐想,堪称一部“时尚演变史”。该剧以芭蕾为平台从各个角度展现了世界服装的创新、发展和演变过程,致敬经典的同时,更让世人亲眼目睹了时装发展的伟大历程。

【时尚传奇芭蕾舞剧大片图】

【时尚传奇芭蕾舞剧大片图】

作为时尚与芭蕾跨界合作的开山之作,《时尚传奇》从最初的创作就得到了广泛认可——无论是服装面料的选择还是细致入微的设计,无论是网罗群星的演员阵容还是精巧设置的剧情编排,无论是华彩绝伦的舞台还是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配乐,都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空前未有的绝妙奢华演绎。在1小时40分钟的时间里,视觉、听觉所构成的完美情境,将会带领每一位观众走进服装和时尚的世界,猎人的弓弩、奔跑的精灵、女神的盛装、宫廷的舞会、战火的弥漫、战士的凯旋、摇滚的激情、爵士的浪漫……东方美和西方美细细品谈着时尚发展的脚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时尚传奇芭蕾舞剧大片图】

其实,时尚和芭蕾的跨界融合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艺术形式的创新和发展。中法文化乃至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在过去的50年里一直生生不息,开拓性合作和人文交流一直不断的丰富中法关系的战略内涵,也在不断推动拥有灿烂文化的两大文明的互通和互鉴。《时尚传奇》这样一部中法文化跨界艺术巨作的上演正是这一文明发展的最好佐证,对于普通观众和时装、舞蹈爱好者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品鉴良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作为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的文化经典和文艺思潮需要得到世界舞台的认可,而在以浪漫、时尚为标签的法国文化催化下,这样一场细数时尚演变史的表演将成为两国文化交流最好的粘合剂!面向未来,独立自主、求同存异、互利共赢、互惠共容将是两国文化发展的不变方向,中法两国必将一道在多个领域共攀新的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