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励志:90后脑瘫女孩用鼻尖敲字网上卖苹果

来源:凤凰网 2015-01-12 23:0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1年出生的郭向鸽,是山西省运城市的一名脑瘫女孩,她凭着执着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追寻着自己心中的梦想。苹果是当地农村的主要特产,大部分村民靠着苹果来发家致富,郭向鸽家中就有五亩苹果。郭向鸽产生了网店卖苹果的想法。

2015年01月10日,山西省运城市,一名脑瘫女孩,凭着执着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追寻着自己心中的梦想。

郭向鸽,91年出生在山西运城临猗县的一个小村庄。苹果是当地农村的主要特产,大部分村民靠着苹果来发家致富,郭向鸽家中就有五亩苹果。郭向鸽产生了网店卖苹果的想法。

与别的网店老板不同的是,别人用手指移动鼠标敲击键盘,郭向鸽只能用鼻尖和下巴代替手指。

为了网店能正常经营,郭向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这份辛苦为她带来了也比常人多的成绩感和内心的愉悦感。

郭向鸽在用鼻尖打字。

2015年01月10日,山西省运城市,郭向鸽正在看书。为了看懂书中的内容,每次看书,郭向鸽都特别的认真。

郭向鸽正在亲吻村里邻居家的孩子。她说自己很喜欢孩子,看着孩子天真的面孔她很开心。

郭向鸽的母亲正在把苹果打包。看着妈妈在替自己打包货物,郭向鸽深感歉意,她觉得欠妈妈太多。

郭向鸽正在网上和物流公司讨价还价。她说其实卖苹果基本上不挣钱,因为物流成本太大了,这令她很头疼。

妈妈正在给郭向鸽展示小时候学习拼音的纸板。由于身体原因,郭向鸽没有踏进一天的校门。为了学习,郭向鸽懂事起,让自己的好友利用暑假叫自己拼音,然后靠着拼音功底学习,几年间翻烂了7本字典。

货物包装好了,郭向鸽的父亲骑着电动三轮车去往镇里发货,郭向鸽看着父亲的背影,嘱咐父亲路上注意安全。

果装箱后父亲正在称重。每次发货家里人都会复称一下重量,郭向鸽说尽量让她的客户满意。

妈妈推着郭向鸽准备走出家门,在家里时间太长了,郭向鸽有点闷,妈妈察觉到了会把郭向鸽推出家门到村里转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