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小交会”步入“微皮草”时代

来源:新华网 2015-01-15 10: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交会”步入“微皮草”时代---

    第41届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举行

1月13日,有着“开年第一展”美誉的第41届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被世界裘皮行业视为年度风向标的裘皮展一直有“小交会”之称,它是由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际性专业时尚展会。

    近300家皮草企业参展,智慧碰撞裘皮多变形势据

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组委会主任王烨介绍,今年的裘皮展达到了3万平方米,有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挪威、丹麦、芬兰、俄罗斯、土耳其、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近300家国内外知名裘皮企业参展。在国际经济形势正在趋于转好的背景下,包括国际毛皮协会、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芬兰毛皮拍卖行、北美裘皮拍卖行、美国传奇毛皮拍卖行等国际知名裘皮组织和机构悉数到场。

除静态展之外,中国国际裘皮发展论坛汇集了国内外毛皮行业最具权威的机构和代表,并力邀来自国际“非毛皮”领域的行业精英,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围绕5个分论坛的议题,对当前国际毛皮产业面临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本届论坛主题围绕《竞争多变形势下的应对策略》。以跨界分享的形式,就如何通过国际资源整合、行业全产业链融通推动产业进步,做出深入的思考。

    “微草时代”上演巨变,年轻设计师角逐NAFA

本届展会的开幕晚会由NAFA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及2015中国国际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共同组成。打造了一场富有时代感、新鲜感的“微草时代”。据介绍,晚会以“微皮草”为题,体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皮草在产业、市场、设计、营销等变化。“微,移动互联,一个崭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次超越想像的巨变,寓意皮草从远古走进了无限可能和未知的世界。”

2015中国国际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作为每届交易会的重要内容,开幕当晚将举行知名裘皮服装品牌发布,展示中国裘皮行业发展动态、裘皮服装品牌形象、最新裘皮流行趋势和消费动向的重要活动,也成为诠释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舞台。

今年参演机构包括银杉皮草有限公司、北美裘皮拍卖行NAFA、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元隆皮草皮革有限公司。

作为晚会的重量级环节,NAFA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颁奖,预选赛历时半年,从近千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入围选手携自己的决赛作品亮相会场,现场揭晓了金银铜以及最具人气大奖。最终,来自中原工学院的孙铭凭借作品《FOLLOW YOUR HEART》获得评委好评,摘得金奖桂冠。四川美术学院的谢琳和大连工业大学的孙浩亮分获银奖和铜奖。

    评委赞原料处理制作工艺有新意,获奖选手将赴“NAFA之旅”

担任此次活动决赛的评委有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荣誉主席邓晓兰女士;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组委会主任王烨先生;北美裘皮拍卖行推广高级副总裁 Rob Cahill先生;NE 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先生;著名时尚栏目制片人钱丹丹;意大利佛罗伦萨设计推广工作室设计师玛利亚女士。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作品都进行了细致的评审,一些评委还针对选手们在设计制作中出现的问题予以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以让选手们在决赛发布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本届大赛的赞助企业——北美裘皮拍卖行NAFA每年会赞助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的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今年北美裘皮拍卖行推广高级副总裁 Rob Cahill先生对本届大赛从活动组织到选手作品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国赛区的选手在对皮草时尚的理解与创新上十分到位。获奖选手在原料处理与制作工艺的把握上体现出极高水准,使皮草面料传达出全新的气息,成为大赛的亮点。他非常期待能在未来的国际大赛上看到中国选手的作品。

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组委会主任王烨先生也对选手们的作品表示了肯定,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在今后的设计道路上能继续保持一颗充满创意的年轻的心。

据悉,本届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REMIX国际毛皮协会(IFF)设计大赛评比,与来自30个国家的选手同场竞技,同时还获得由北美裘皮拍卖行NAFA赞助提供的“NAFA之旅”,远赴加拿大Studio NAFA参观学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