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红豆集团打造“四个红豆” 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新华网 2015-01-16 09:3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豆集团打造“四个红豆” 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 由新华网发起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于2015年1月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正式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2014)》。根据各企业在2014年履行社会责任的综合表现,以及各位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贡献,峰会推选出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荣誉企业家、特别贡献奖、科技创新奖、公益创新奖等多个奖项。红豆集团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杰出贡献荣获“杰出企业奖”,红豆集团董事、品牌文化部部长钱文华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红豆“情”文化 大爱回馈社会

2014年红豆集团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创立红豆慈善基金、救助残疾儿童、帮扶癌症病人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以求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对此钱文华表示,红豆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策略,这也是红豆“情”文化最直接的表达。红豆集团的“情”文化不仅是亲情、友情更是爱情,而爱情也不单是男女之爱更是社会之爱。红豆集团会用大爱反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对于获奖,钱文华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是红豆集团应尽的义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能够获得“杰出企业”奖是“留香”的回报,对此表示感谢但不会因为获奖或是没获奖而改变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初衷。

谈及是否履行社会责任会给企业带来负担时,钱文华认为,企业之于社会就像人之于社会一样都是社会的“公民”,企业利用社会提供的资源创造了财富,将这些财富用好分配好,将之合理的回馈给社会,做好企业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打造“四个红豆” 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红豆集团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已经有目共睹,被问及未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计划时,钱文华表示,在2015年红豆集团会重点打造“四个红豆”,继续坚定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四个红豆”其一是“千亿红豆”,红豆集团在2013年取得了435个亿的营收并提出在2017年实现千亿的目标,红豆集团将通过创造物质财富来为回馈社会提供坚实的资本。其二是“智慧红豆”,通过打造“智慧红豆”来成为智慧企业的示范,引领社会走上智慧之路。其三是“美丽红豆”,红豆集团紧跟时代潮流,在“美丽中国”、“美丽无锡”的号召下打造“美丽红豆”。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红豆的美丽,用更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从而提升社会的美丽度。其四是“幸福红豆”,红豆集团将致力于让员工、合作伙伴和顾客感受的更好的产品、服务和福利,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从而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红豆集团在未来将会持之以恒的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用大爱回馈社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