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南铁:长途客流首超短途 节前重点方向余票充足

来源:新华网 2015-02-11 06:1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铁:长途客流首超短途 节前重点方向余票充足---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南铁长途直通客流将首次超过短途客流。

新华网福州2月10日专电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南铁长途直通客流将首次超过短途客流。截至9日15时,节前赣闽两省去往重点方向列车均有余票。

据南昌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郭雪华介绍,2014年沪昆高铁杭长段全线开通,高效运行的高铁动车为沿线旅客跨省出行提供了便利。今年春运期间,南铁预计发送跨局长途旅客940万人次,同比增长17.4%,长途直通客流增幅将首次超过短途客流。

据介绍,截至9日15时,节前赣闽两省去往重点方向列车均有余票。南昌铁路局数据显示,未来5日,江西境内去往北京、山东、上海、福建、杭州、广州、深圳、汕头方向列车余票充足;南昌去往武昌、汉口、宜昌方向,九江去往麻城方向,南昌去往西安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福建境内,三明北至北京Z72、Z4008次列车余票充足,其余去往北京方向列车有少量余票;福厦地区去往重庆、成都、贵阳等方向列车余票充足,去往上海、沈阳、西安、宁波、杭州、广州、深圳等方向列车也有大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已经进入节前客流高峰期,已通过电话成功预订尚未取票的旅客,要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