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新疆启用PBN程序 以提高航班正点率

来源:新华网 2015-02-11 08:2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疆启用PBN程序 以提高航班正点率---为提高飞机的准点率,2月5日零时起,一种先进导航模式:PBN飞行程序在新疆航路航线上正式启用。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0日专电(徐丽 梁立群)为提高飞机的准点率,2月5日零时起,一种先进导航模式:PBN飞行程序在新疆航路航线上正式启用。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性能工程师王宁介绍,PBN飞行程序在新疆地区航路航线正式启用,将极大提高飞机准点率,此次南航新疆分公司有51架飞机正式启用PBN飞行程序,目前,新疆已有13个机场可运行PBN终端区相关程序。

PBN飞行程序与传统程序相比,飞机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安全、精确地进行着陆。导航源主要基于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只需在飞机上完成相应的导航设备改装,是国际民航组织及中国民航局正在推广的一种新航行技术。

今后,新疆在飞行安全上就有传统导航和PBN导航的‘双保险’了。目前,南航航线在全疆机场运行航线中占比接近五成,为配合新疆空管局的PBN航路运行时间表,南航新疆运行指挥中心在程序启用前,就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