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我国民航倡导羊年春节“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来源:新华网 2015-02-15 07:2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国民航倡导羊年春节“安全乘机、文明出行”---春节将至,针对当前文明旅游形势,中国民航局就文明旅游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倡导春节期间“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春节将至,针对当前文明旅游形势,中国民航局就文明旅游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倡导春节期间“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根据中央文明办近日召开的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部际联席会议要求,以及针对近一个时期以来连续发生的亚航游客不文明事件和东航乘客强开机舱安全门事件等,中国民航局决定抓住春节黄金周长假有利契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中国民航局发出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民航窗口单位的重要作用,着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

根据部署,各航空公司、机场将充分运用候机楼和航班客舱内的电子屏幕、广播电视等宣传载体,播放安全乘机须知、文明旅游宣传片、微电影等,展示文明旅游提醒语公益广告,发放安全乘机、文明旅游宣传册等,让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安全乘机、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据悉,春节期间,各航空公司、机场将广泛开展“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旅客养成文明、有序、遵章、守纪、礼让、关爱的良好候机、乘机习惯。通过加强民航一线员工的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当好宣传员和志愿者,与广大旅客共同践行文明旅游。民航各单位将充分发挥各类服务品牌的优势,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服务场所管理,建立兼职“文明督导员”队伍,加大巡查力度,对旅客候机乘机中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