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春运故事:情人节海口美兰机场接生一名男宝

来源:央广网 2015-02-15 07:5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运故事:情人节海口美兰机场接生一名男宝---2月14日——一个浪漫专属的日子。尽管母子一切正常,但为了确保产妇及男婴的生命安全,避免出现后遗症或其它感染,美兰机场随后立即联系了海口市120。

央广网海口2月14日消息2月14日——一个浪漫专属的日子。而美兰机场在今天就上演了更浪漫、温情的一幕,美兰机场急救中心顺利接生了一名情人节男宝宝,迎接了这个与浪漫结缘的小生命。

2月14日04:35分,温暖的海口大街上仍有许多正在甜蜜渡过情人节的情侣。此时,一阵急促的电话打破了美兰机场急救室的宁静。应该是有危机情况!急救室守夜值班工作人员立即接通了电话。原来是美兰机场公安分局打来的电话,称国内航站一楼治安岗亭旁边有人受伤。美兰机场急救室值班人员立即前往事发地。04:38分,当美兰机场值班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现场的情况出乎了他们的意外之外,竟是一名孕妇要临产了!

据工作人员询问,该孕妇已怀孕9个多月,并且腹痛剧烈,羊水破裂,是要早产了!现在送往医院进行生产已经来不及了,情况紧急,美兰机场救护人员当机立断,就在现场进行助产。于是,美兰机场一楼的出租车上客点就成了临时的产房。

随后,美兰机场立即组织现场工作人员开展救援助产。现场安保人员立即围起屏障,要求群众远离现场。而机场救护人员则立即采取保暖措施,并对产妇开通静脉通路,进行心电监护。经过工作人员的全力救助,04:45分,该产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生命体征正常,母子平安。看到可爱的孩子,美兰机场的救助医护人员禁不住抱起孩子进行合影,将这浪漫的一刻永远定格了下来。

尽管母子一切正常,但为了确保产妇及男婴的生命安全,避免出现后遗症或其它感染,美兰机场随后立即联系了海口市120。05:28分,美兰机场将该母子转交海口市120,由其送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进一步留医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