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春节北京部分公园活动“瘦身” 保障游园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5-02-15 09:3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采访了解到,为避免人流量过大发生意外,今年春节期间,北京一些热门公园采取“瘦身”“限流”方式,对活动进行调整,保障春节游客游园安全。

往年春节,天坛公园都会在室外举行清代祭天仪仗表演,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参观。天坛公园介绍,出于安全考虑,今年春节期间将取消这一传统表演项目,仅保留祭天乐舞表演、雅乐展示等活动,园区游客量一旦达到8万人次将放缓售票,达9万人次公园将停止售票,只出不进。部分热门表演“以票控人”,限制每场观众人数。

多年来,地坛公园的春节文化庙会以地道民俗、传统民间特色闻名,每年都吸引百万游客前往。据悉,今年春节,地坛庙会也将加大安全防范,为确保安全,庙会将不再举行开幕式,只保留简单的花会演出暖场。同时,彻底取消双面摊位,减少热点地区和交叉路口的商业展位,留足消防通道、疏散通道。

此外,地坛庙会还将每小时统计入园人数,布置62个监控点随时监控人流,并已指定附近救护医院,做好游客疏导,避免发生踩踏事故。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目前北京市属各大公园正采取增派巡视人员、增加巡逻次数、增设疏导牌示、加强实时监控等多种安保防范措施,以确保春节期间群众游园安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