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回应社会关切,广东省总工会投资设立“摩托骑行者”驿站

来源:新华网 2015-02-17 06: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回应社会关切,广东省总工会投资设立“摩托骑行者”驿站---记者16日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今年广东省总工会投入资金300多万元,在广东肇庆、韶关、河源、佛山等地设置服务驿站,为春节“摩托骑行者”提供服务。

新华网广州2月16日专电记者16日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今年广东省总工会投入资金300多万元,在广东肇庆、韶关、河源、佛山等地设置服务驿站,为春节“摩托骑行者”提供服务。

这一“暖流行动”将为临近的广西、湖南、江西等省份的300多万骑摩托车外来务工人员安全往返广东提供服务。

每年春节前夕,一批又一批农民工组成的“摩托骑行队”,沿着321国道等返回老家过年。归心似箭的他们“全副武装”,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忍受凛冽寒风、历经长途跋涉,形成了一道动人心魄的风景线。

农民工的艰辛是一种生活缩影:他们想方设法压缩生活成本,利用春节这段难得时光弥补一下对留守老人和子女的亏欠。

据介绍,“暖流行动”在广东321国道、263省道、349省道共设15个大型服务站。服务站将免费提供11类服务,包括繁忙时段交通引导,提供热姜粥、面食、干粮、热茶、开水,设置流动厕所,现场免费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手机免费充电、免费移动4G-Wifi上网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