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云南交警提示10大危险路段和5大事故多发路段

来源:新华网 2015-02-20 08:5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南交警提示10大危险路段和5大事故多发路段---春节假期,不少家庭选择自驾游出行。

新华网昆明2月19日专电春节假期,不少家庭选择自驾游出行。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日前发布了10大危险路段和5大事故多发路段提示。

“交通事故多发”的危险路段多为连续长下坡路段,且含隧道、桥梁、急弯等。车辆通行时易发生侧翻、倾覆、追尾、碰撞及连环相撞等事故。

10大危险路段包括汕昆(昆石)高速清水沟路段——全长连续9公里长下坡,中途有2个隧道、1座大桥、5个急弯;汕昆(昆石)高速阳宗坡路段——连续8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杭瑞(昆楚)高速孔家庄路段——连续3左2右的弯道长下坡,全长5公里;杭瑞(昆楚)高速彩云路段——8公里长下坡弯道路段;杭瑞(昆楚)高速禄裱服务区路段——有加油站、加水点、汽修店、餐饮店20余个,因服务区自身的缺陷导致交通安全隐患突出;杭瑞(昆曲)高速梁家田大桥(易隆)路段——3公里下坡弯道路段;杭瑞(昆曲)高速红军哨路段——8公里多山、急弯下陡坡路段;杭瑞(昆曲)高速中对龙路段——6公里下坡路段;昆磨(昆玉)高速剌桐关路段——全长5公里的连续长下坡路段;昆武高速乌龟山立交至富民路段——全长17公里长下坡,坡陡有隧道。

5大事故多发路段为杭瑞(昆曲)高速小哨路段——自1996年10月开通至今造成77人死亡;杭瑞(昆曲)高速旧县服务区;杭瑞(昆楚)高速碧鸡关隧道路段——2007年2月开通至今造成13人死亡;福昆线小石坝路段——1997年12月开通至今造成26人死亡;福昆线小渡口至江头村路段——1997年12月开通至今造成32人死亡、386人受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