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大年初一北京25万人游园

来源:新华网 2015-02-20 16:0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年初一北京25万人游园---记者20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北京各大公园的20项主题春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专电(魏梦佳、王心怡)记者20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北京各大公园的20项主题春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大年初一全天共迎来游客25万人次,其中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和颐和园最受游客青睐。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各大公园都准备了丰富的春节游园活动,到公园祈福贺岁、体验春节喜庆氛围成为许多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在京过年的一大选项。大年初一,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和颐和园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据了解,天坛公园举办的第十一届天坛文化周19日接待游客共6.8万人次,同比增长56%。天坛祈年殿前,128名演员表演祭祀乐舞,20名歌工登坛唱诵,表达对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祈盼。作为明清皇家祭坛的天坛,再现了古代祭天乐舞盛况,引来大批游客围观。

此外,各园“年味”十足的春节祈福活动也引来众多游人参与。在香山公园的香炉峰顶,人们挂福牌、摸福石,在祈福台上许愿,还收到了公园赠送的“福”字礼物。香山全天接待游客逾1万人次,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三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