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河南:多景区推出春节大餐 属羊人有优待

来源:新华网 2015-02-21 08:2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南:多景区推出春节大餐 属羊人有优待---春节长假,河南省多家旅游景区张灯结彩。

新华网郑州2月20日专电春节长假,河南省多家旅游景区张灯结彩。一些景区打出折扣价,属羊的游客还将享受特殊优待。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凡到巩义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的游客可享门票八折优惠,属羊的游客可免费参观。登封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将推出新春购票赠好礼活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郑州绿博园将推出大型室内郁金香展,还将举办中原首届花馍展和年画展。

春节商都民俗庙会则分别在金鹭鸵鸟园、龙栖湖蝴蝶岛、郑州气象科普馆三大景区联动举行,主题内容包括文化展演、民俗风情、民间工艺、趣味竞技、科普活动,特色活动包括春节吉祥物“羊如意”揭幕、新春送福百神会等。

春节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将举行第十五届民俗文化节。届时,包括《岳飞枪挑小梁王》《王员外招婿》在内的精彩表演将集中上演。此外,全国民俗演艺精英也将汇聚一堂,上演盘鼓、高跷、舞龙、舞狮等春节大戏30多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