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三峡大坝景区春节单日游客量创纪录 首次突破2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15-02-23 08:1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峡大坝景区春节单日游客量创纪录 首次突破2万人---自2014年9月对中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之后,每逢节假日,三峡大坝旅游区游客接待数量均呈现同比显著增长趋势。

新华网宜昌2月22日专电自2014年9月对中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之后,每逢节假日,三峡大坝旅游区游客接待数量均呈现同比显著增长趋势。2月22日,三峡大坝旅游区单日接待游客量达2.1万人,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增长153%,春节期间单日接待游客数量首次突破2万人。

三峡大坝旅游区是全国首批5A级景区以及全国首批工业旅游区示范点之一。2014年9月24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湖北省宜昌市联合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自9月25日起,三峡大坝旅游区对中国游客免收门票费用。在国内众多景区竞相提高门票价格之际,率先开启旅游“免费时代”。

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介绍,由于今年春节是三峡大坝旅游区免费开放后的首个春节长假,为了确保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公司提前制定了预案,并对接待运行、应急保障、后勤以及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此外,公司还设立了预约预警中心,实时监控旅游区的预约人数、办票人数以及实际入园人数等数据。

2月22日,三峡坝区下起了小雨,但游客数量依旧持续增加。记者在坛子岭、185观景平台等景点看到,游客熙熙攘攘。不少游客来自北京、浙江、广东、江苏等地。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2日16时停止办理入园手续,三峡大坝旅游区当日接待游客数量已达2.1万人,同比增长153%。这也是三峡大坝旅游区在春节期间单日接待游客数量首次突破2万人,创造了新的纪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