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羊年首场大雪令黑龙江旅客返程“添堵”

来源:新华网 2015-02-23 15:0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羊年首场大雪令黑龙江旅客返程“添堵”---在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纷纷扬扬下了数日的羊年首场大雪,令当地春节返程的旅客大为“添堵”。

新华网哈尔滨2月23日专电在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纷纷扬扬下了数日的羊年首场大雪,令当地春节返程的旅客大为“添堵”。

22日年初四,许多回家过年的人们开始踏上返程的旅途。下午4时,由于大雪致高速封闭,这个省中部地区的海伦火车站涌进了大量人流,很快让这个小站的候车室变得水泄不通。

广播中不断播报的列车晚点信息让一些人更加心急。由于临时改乘火车,许多乘客只能买到站票。人群中,一位拿着站票的大娘无奈地说:“这得站到啥时候?”

晚点半个小时后,列车终于进站,大量硬座车厢的乘客顶着大风开始往车厢口跑,车站工作人员拿起喇叭喊着指挥秩序。

由于这场大雪,这个省境内主干线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这意味着,许多驾车返程的人们可能要被“截留”。

当晚9时,省会城市哈尔滨“大雪围城”。该市火车站附近的出租车等候区,乘客已排起长龙,但只有断断续续的出租车开入,人群迟迟不见移动。

夜幕下的哈尔滨,许多主要路段都有清雪车辆在嗡嗡作响地清扫作业。一些过年未开张的商铺门前,积雪较深,行人路过可谓是“深一脚、浅一脚”。

不少刚坐火车到达这个城市的人显然没有对这场风雪做好准备。路上的风雪让不少人用手捂着脸,喊着:“真是太冷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