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赏花玩雪逛庙会:北京公园接待游客三天超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5-02-23 16:1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赏花玩雪逛庙会:北京公园接待游客三天超百万---赏花、玩雪、逛庙会……连日来,虽然雨雪后的北京仍寒风凛冽,京城百姓的春节游园热情却丝毫不减。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专电赏花、玩雪、逛庙会……连日来,虽然雨雪后的北京仍寒风凛冽,京城百姓的春节游园热情却丝毫不减。截至23日,北京各大公园游客接待量累计突破百万人次。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大年初一以来,虽然受到雨雪天气影响,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的20项春节游园活动依然受到游客欢迎,日游客接待量稳步攀升。22日,各园游客量达到33万人次的高峰,累计接待量已达118万人次。

连日来,颐和园的腊梅迎春文化展、中山公园的迎春花卉展、北京植物园的郁金香花展等都吸引了大批游人参观。在北京植物园的温室展览室内,兰花、郁金香、迎春花、蝴蝶兰等各类花卉吐芳争艳,人们拥挤着在花的海洋里徜徉观赏,兴奋不已。

雪后的公园空气清冽,许多市民前来玩雪、拍摄雪景。在香山,一些游客选择踏雪寻梅,游碧云寺,观“西山晴雪”。玉渊潭、陶然亭等公园内的冰雪嘉年华活动也受到热捧。记者在陶然亭公园看到,许多父母带着孩子前来溜冰、滑雪,人工雪场内一片欢声笑语。

此外,一些公园举办的春节庙会也迎来了大量游人。陶然亭公园的厂甸庙会在假日期间人气颇高。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及各类年货云集于此,大量市民与外地游客前来,穿梭赏玩、品尝,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据悉,为保障春节游园安全,各大公园在重要地段桥梁、室内展示等处,设置了多条游览单行线,同时新增317块牌示、70个售票窗口,3600多名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在重要景区和人流密集区开展现场疏导与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