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海南:春节期间餐饮住宿消费投诉较突出

来源:新华网 2015-02-27 08:1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春节期间餐饮住宿消费投诉较突出---记者26日从海南省工商局获悉,春节期间,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住宿与餐饮类,共103件,占消费投诉总量的36.52%。

新华网海口2月26日专电记者26日从海南省工商局获悉,春节期间,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住宿与餐饮类,共103件,占消费投诉总量的36.52%。其中,节日消费加收服务费成为消费者反映的热点。

据统计,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反映在:酒店退房、酒店实际提供房型与网上的图片不符、酒店卫生条件不过关、不及时打扫以及餐饮业收取服务费却未事先告知等情况。消费者钦女士来电反映其在三亚某酒店交付了3天房费入住,但入住后发现该公寓的卫生条件太差,只想住一天,让商家退掉另外2天的房费却遭到拒绝。后经三亚市工商局东方工商所现场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酒店方同意给消费者退还1500元房费。而餐饮类投诉的重点则主要集中在节日期间加收服务费、就餐质量不高,餐饮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海南省工商局开通的十大旅游景区(点)12315消费调解处理平台等多种举措使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大大增强,春节长假期间,共接到消费者来电1784次。海南省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全天候24小时人工值班执勤,认真解答消费者的咨询,整个春节假期,海南未出现性质恶劣、影响较大的群体性申诉举报案件。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