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3日起可购买“五一”假期火车票

来源:新华网 2015-03-03 09: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日起可购买“五一”假期火车票---似乎还没从春运和春节中回过神来,“五一”假期有出游打算的人便可以考虑购买火车票、谋划旅程了。

新华网广州3月2日专电似乎还没从春运和春节中回过神来,“五一”假期有出游打算的人便可以考虑购买火车票、谋划旅程了。按照目前60天的预售期,3月3日起民众就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五一”小长假首日火车票。

广铁集团客运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延长后的预售期规定,铁路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是60天(含当天)的规定,3月3日与5月1日的间隔刚好是60天。因此,旅客3日就可以购买5月1日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预测,“五一”期间旅客出行主要以短途探亲、旅游为主,加之近年来厦深、贵广、南广等高铁线路陆续开通,前往厦门、贵州、广西等旅游热门区域的旅行时间大大缩短,届时高铁车票将比较抢手。铁路部门建议有“五一”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早规划行程,提前预订车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