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美国东部三州再降大雪 近千航班取消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08:5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东部三州再降大雪 近千航班取消---美国东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5日再次遭遇暴风雪,近千航班被取消。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暴风雪警报说,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地5日的降雪大约将持续至晚7时,预计降雪量可达13厘米至23厘米,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26厘米。

新华网纽约3月5日电美国东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5日再次遭遇暴风雪,近千航班被取消。

据美国航班信息网站提供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40分,大纽约地区3个机场有863个航班被取消,160个航班晚点。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暴风雪警报说,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地5日的降雪大约将持续至晚7时,预计降雪量可达13厘米至23厘米,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26厘米。

纽约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已经发出旅行和通勤交通警告,提醒公众注意能见度降低、道路结冰和积雪可能造成的危险。纽约市郊区部分学校已经关闭。

新泽西州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部分铁路和轻轨减少车次。当地居民已接到通知,要求所有车辆都不能在交通要道停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