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跨国企业高管: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中觅商机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08:5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跨国企业高管: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中觅商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当许多在华企业还在饱受“唱衰中国”的论调蛊惑时,跨国企业如新公司已经捷足先登,主动拥抱了“新常态”。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王洪江 荣娇娇)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当许多在华企业还在饱受“唱衰中国”的论调蛊惑时,跨国企业如新公司已经捷足先登,主动拥抱了“新常态”。

5日,如新公司北京首席代表、大中华区副总裁李潮东在北京接受访谈时表示,如新看到了“新常态对外资企业的一种要求。”“为了适应这个‘新常态’,公司2014年专门在中国上海创建了一个大中华区的创新园区。”

李潮东说,面对“新常态”,如新公司董事会认为中国经济会面临很大的下行压力,但是它会像过去一样克服这些困难,平安渡过经济结构的转型期。

“很多从2008年以后唱衰中国经济的人都发现自己大跌眼镜。”李潮东说。

他表示,美国的许多企业已经不再把唱衰中国的某些预测当做在中国投资的指南。

他认为,在“新常态”下,中国的GDP增速从高速转向为中高速,第三产业服务业超过第一、第二产业,经济增长拉动模式从原来快速增长期的资本、劳动密集型转为创新和科技拉动型。

“中国经济在经历结构调整,在各种外力和内力因素相互作用下,会调整它的发展速度,这是正常的,不属于断档失速。”

“中国市场还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李潮东在参考了总公司董事会和管委会对中国整体情况的研判后说。

总部设在美国的如新公司是纽交所上市企业,也是最早一批在中国获得直销牌照的公司。2003年,如新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在华投资总额已超30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