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边城”秀山推出武陵山区免费春游线路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16:1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边城”秀山推出武陵山区免费春游线路---初春三月,正是武陵山区油菜花盛开的时节。

新华网重庆3月5日专电初春三月,正是武陵山区油菜花盛开的时节。从5日开始,沈从文笔下“边城”的原型地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将举办为期3个月的“踏青赏花”春季旅游项目,秀山县内所有景区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在秀山县清溪场镇,2万余亩油菜花海一眼望不到边际。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从3月下旬开始,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也将竞相开放。在畅游花海的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参与闹花灯、高台龙缠灯、土家长桌宴、土家山歌对歌会、土家摆手舞篝火联欢等各种民俗风情文化活动,感受别具特色的春游体验。

当地旅游局表示,“春游边城”活动期间秀山县内所有景区将继续实行免门票政策,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度假。

秀山县位于重庆东南、武陵山脉中段,地处渝湘黔三省交界处,是土家族、苗族聚居地。境内的洪安镇是沈从文名著《边城》的原型地,至今仍有保存完好的古渡口、四合院、隔火墙和青石条砌阶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