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张家界黄龙洞4月起开放夜游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16:1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家界黄龙洞4月起开放夜游---从4月1日起,风光奇绝的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将开放夜游,游客可以在夜晚欣赏到“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的迷人景色。

新华网长沙3月5日专电从4月1日起,风光奇绝的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将开放夜游,游客可以在夜晚欣赏到“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的迷人景色。此外,景区进洞售票时间将延长至晚8时。

记者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2015年该景区夜游服务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同时将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8时,并将在暑期酌情延迟至晚9点,这意味着来到张家界旅游的海内外游客们将有更多、更方便的行程选择。

黄龙洞位于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因享有“世界溶洞奇观”“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国最美旅游溶洞”等荣誉而享誉全球,拥有庞大的立体结构洞穴空间、丰富的溶洞景观、水陆兼备的游览观光线路,现已探明洞底总面积10万平方米。

开通夜游服务后,游客将在黄龙洞景区享受到更便捷的“观光—用餐—看演出”的一条龙服务,黄龙洞景区内每晚上演的大型民俗歌舞剧《烟雨张家界》在春节前期正式完成节目提质升级,景区内餐厅“黄龙食府”也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

目前,黄龙洞景区正在有序筹备即将到来的夜游服务,包括加大安保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景区计划在重点岗位加派值班人手、全面调整岗位人力配置、完善景区内外的亮化工程、进一步培训讲解员队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