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江苏将开通首条赴美直飞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5-03-08 08: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将开通首条赴美直飞航线---东航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班,该航班将成江苏省第一条通往美洲大陆的直飞航线。

新华网北京3月7日专电东航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班,该航班将成江苏省第一条通往美洲大陆的直飞航线。

今年上半年,东航江苏公司拟引进空客A330机型,届时该公司将具备执行远程洲际航班的能力。据预计,成都—南京—洛杉矶每周三班,去程航班每周二、四、六运营,回程航班为每周一、三、五运营。全程飞行时间约为15小时,这将是禄口机场投入使用以来开通的最长航线。

2008年,南京—法兰克福航线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开通,2012年东航开通南京直飞悉尼航线,但前往北美,南京乘客仍需从北京、上海等地转机。

近年来,随着中美经贸和人员往来频繁,开通新航线日益提上日程。新航线将提高东航在华东和西南地区赴美市场的占有率,丰富东航在华东和西南地区的航线网络。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目前拥有通往60个国内主要城市、20个国际和港澳台地区城市的130多条航线,每周进出港航班达到2800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