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铁路迎来节后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 余票充足

来源:新华网 2015-03-08 08: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路迎来节后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 余票充足---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7日(正月十七),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0万人次。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7日(正月十七),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0万人次。6日(正月十六)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37.7万人次,同比增加50万人次,增长6.4%,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6日,全国铁路发售车票805.6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375.9万张(含手机售票111.7万张),占发售量的46.7%。

6日,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40.6万人次,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03.8万人次,南昌铁路局发送旅客67万人次,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67.5万人次,成都铁路局发送旅客67.6万人次。

7日,全国铁路预计加开旅客列车747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98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49列。

铁路部门提示,铁路迎来节后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根据车票预售情况看,除个别热门线路、车次外,主要车站余票充足,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和车站公告。已通过互联网成功购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当天到车站取票旅客过于集中,耽误行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