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尼泊尔唯一国际机场开始恢复国际航班进出

来源:新华网 2015-03-08 08:5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尼泊尔唯一国际机场开始恢复国际航班进出---在关闭将近4天后,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特里布万国际机场7日重新对国际航班开放。

新华网加德满都3月7日电在关闭将近4天后,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特里布万国际机场7日重新对国际航班开放。

7日晚,新华社报道员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离境大厅看到,乘机前往马来西亚和阿曼的旅客排起了长队。

4日早上,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降落时因能见度低等原因冲出跑道,头部着地。由于客机重达150吨,而机场缺乏拖拽设备,一时无法将其移动,机场的国际部分一直关闭至今。

近两日来,加德满都各大航空公司的售票处前挤满了滞留的旅客,他们纷纷打听何时才能离开的消息,一些在尼泊尔滞留的中国游客甚至建立了微信群,互通消息。

尼民航总局的官员表示,这是该机场63年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延误事件。受此事影响,大约240个国际航班已经被取消或延误,数万名旅客受到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