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武汉赏樱季将至

来源:新华网 2015-03-10 08:3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武汉赏樱季将至---湖北气象部门近日发布了今年首份武汉樱花预报,知名的武汉大学樱花和东湖樱花将在本月中旬相继盛开。

新华网武汉3月9日专电湖北气象部门近日发布了今年首份武汉樱花预报,知名的武汉大学樱花和东湖樱花将在本月中旬相继盛开。

湖北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年武汉大学樱花的初花期是3月13日左右,盛花期在3月17日前后;东湖樱花园初花期则会比武大樱花延后几天,在3月16日左右,盛花期在3月20日之后。

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樱花初花期和盛花期的早晚与冬季平均气温密切相关,气温高,则花期早,反之花期晚,尤其是开花前30天至40天的累积温度最关键。今年2月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0.9℃,今年3月上旬平均气温为8℃左右,较为正常,预计今年武汉樱花初花期与近20年平均日期持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