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在尼泊尔失踪的中国游客遗体被找到

来源:新华网 2015-03-12 08:3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尼泊尔失踪的中国游客遗体被找到---中国驻尼大使馆领事部官员1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2月22日在尼泊尔博卡拉失踪的曲姓中国游客被证实已经遇难。这位领事部官员说,当天一早使馆就接到警方通知,说在河中发现一具貌似中国人的尸体,后经确认,正是两周前失踪的那名中国游客。

新华网加德满都3月11日电中国驻尼大使馆领事部官员1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2月22日在尼泊尔博卡拉失踪的曲姓中国游客被证实已经遇难。他的遗体于当天上午在他出事的卡利甘达基河中被找到。

这位领事部官员说,当天一早使馆就接到警方通知,说在河中发现一具貌似中国人的尸体,后经确认,正是两周前失踪的那名中国游客。

这名中国游客于2月15日抵达尼泊尔旅游,并于22日参加了当地某漂流公司组织的为期三天二晚的漂流活动。当天下午,漂流团队结束了第一站的漂流扎营后,这名中国游客在未穿救生衣的情况下下河游泳失踪。事发后,数百人进行了搜索但一直未果。

参与搜索行动的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胡川告诉记者,不少中国游客不太考虑漂流运动的难度,往往在时间压力下选择符合日程的河段进行漂流,从而增加了风险。

中国驻尼大使馆领事官员表示,应当提醒中国游客在尼泊尔旅游时注意安全,特别是在从事漂流、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时,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章,不要独自、擅自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