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BODY WILD宝迪威德亮相上海CHIC展

来源:新华网 2015-03-13 14:4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ODY WILD宝迪威德亮相上海CHIC展---

爱慕集团旗下BODY WILD(宝迪威德)品牌亮相上海CHIC 2015(全称: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星光天地馆。宝迪威德品牌以环保又不失科技的展馆形象,“天然环保、科技时尚、物超所值“的产品风格,吸引众多商界及业内经销人士关注。另有工作人员现场演示面料的科技实验,真人模特橱窗半动态展示,以及客流高峰期穿插走秀,吸引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

环保&科技的展馆

据设计师介绍:宝迪威德展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面料纤维分子,将其做变形延展成为整个展馆六角形的分子轮廓,在外观上突出品牌的科技性。展馆内部一颗原木结构的树作为主体延伸,配合城市的线条轮廓,天然环保的同时,也体现了产品的都市简约感。环保产品区、科技产品区、Fashion Belt区、原创印花区等多元化展示区分布于展馆内部,为都市轻熟男提供专业内衣首选。

   1 2 3 4 下一页  

 天然环保

与其他服装品类相比,内衣是贴身消费产品,顾客更在意面料的舒适度与健康性。宝迪威德一直将天然环保作为品牌产品的一大风格,倡导舒适的品质感。面料上多采用优质的棉、麻、竹等天然环保材质,干净素雅的色彩,营造更舒适健康的身心享受。展馆特有“环保产品区”,分别展现春夏秋冬四个季度不同的产品。此类产品多以商务基础系列为主打,多维度的展示宝迪威德品牌的“白标”百货产品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科技时尚

“科技性”是宝迪威德为品质男士打造的内衣新感观。通过引入日本郡是公司的先进工艺、面料及国际上最新型的科技纤维,达到更好地面料触感及穿着感观。现场的科技产品区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演示面料的科技实验,比如宝迪威德特色的夏季凉感面料所用的纤维、无需洗衣液可直接分解油脂的面料、迅速消臭以及吸湿保暖的面料等,直接向参展顾客展示其创新的科技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强大的内裤阵营

在宝迪威德的展馆外,66色的男士内裤墙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66色的3D-B内裤引用日本先进的科技工艺,2分钟一体成型,无缝无痕,360°贴合身体结构,是宝迪威德最有特色的内裤产品之一。展馆内,商务基础内裤群,原创印花内裤群,与CK比齐的欧美风时尚腰带内裤群,与3D-B一起簇成宝迪威德四大超强内裤阵容,为都市男士提供更多的内衣选择,打造男士内衣新风尚。

宝迪威德品牌1998年诞生于日本,2011年日本郡是株式会社与爱慕集团强强联手成立北京爱慕郡是服饰有限公司,成功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有90多家专柜/专卖店遍布全国。宝迪威德通过“天然环保、科技时尚、物超所值”的产品准确定位于都市男性,为都市男性提供品质、舒适的贴身产品,引领当下男士内衣新风潮。

   上一页 1 2 3 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