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湖北推出乡村赏花美食游

来源:新华网 2015-03-16 08: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北推出乡村赏花美食游---

新华网武汉3月15日专电(记者俞俭、李思远)春暖花开时节,湖北省旅游局推出“花漾荆楚,香游湖北”系列活动,将美食和美景结合起来,指导游客按照花期,闻着花香和乡村食物的香味,舒畅出游。

“花漾荆楚,香游湖北”系列活动近日在有着中国菜籽油之乡之称的湖北沙洋启动,吸引了数千名游客畅游油菜花海。在往年赏花游的基础上,湖北省旅游局今年推出了赏花与美食同“香”的香游湖北——寻访最浓“湖北味道”活动,把乡村美食和赏花结合起来。

据了解,春有樱花杜鹃,夏有荷花水莲,秋有菊花金桂,冬有红梅腊梅,四季分明的湖北赏花资源素来十分丰富。又因其处于东西、南北交界地带,文化丰富、美食众多。2013年,湖北省启动了快乐乡村游活动,推出33个赏花点。2014年,快乐乡村游活动持续火爆,公布赏花点增至111个。

目前,以“赏花游”为主题的乡村旅游逐年升温。统计显示,近5年,湖北省乡村旅游接待旅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保持27.78%和29.86%的年均增速。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表示,乡村赏花经济火爆,在促进全省乡村旅游建设、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拓展全省旅游市场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