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特区政府将积极增加香港旅游接待能力

来源:新华网 2015-03-19 08:3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区政府将积极增加香港旅游接待能力---

新华网香港3月1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18日表示,特区政府于2013年年底完成有关香港承受及接待旅客能力的评估工作,并正根据评估报告的建议,积极增加香港的接待能力,当中包括两个主题公园的扩建、启德邮轮码头第二个泊位的启用等。

苏锦樑18日在特区立法会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香港旅游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同时明白香港社会对于旅客数字持续增长对民生影响的关注。

苏锦樑还说,预计未来过夜旅客对香港酒店房间的需求仍然殷切,因此政府会继续透过多管齐下的方式鼓励投资者推出不同类型的酒店项目,预计未来数年将有不少新酒店相继落成,而香港酒店房间总供应将于2017年增至约8.4万个。

苏锦樑表示,特区政府十分关注水货活动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的滋扰。有关执法部门已采取多项措施,改善铁路和口岸等地的秩序,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政府当局会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与内地有关部门合作,打击水货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