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桂林一景区发生落石事故已致7死19伤

来源:新华网 2015-03-19 15: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桂林一景区发生落石事故已致7死19伤---

新华网桂林3月19日电桂林一景区发生落石事故已致7死19伤 其中8名台湾游客受轻伤 记者在桂林采访获悉,19日上午,在桂林市叠彩山景区内发生一起落石事故已造成7人遇难,另有19人受伤。伤者分别在桂林市人民医院和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19日上午9时许,桂林市叠彩山景区木龙洞附近的游船码头发生一起落石事故,一块巨石突然滚落击中正从游船登上码头的多名游客,导致4人当场遇难,另有3名危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记者在景区看到,事发地附近有“小心落石”字样的提示牌。据常年生活在景区附近的居民介绍,叠彩山景区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容易发生落石事件,此前景区内也曾发生过落石事件。

据了解,事故中有8名来自台湾的游客受轻伤,目前正在桂林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