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国航将增加美国市场运力

来源:新华网 2015-03-22 16:3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航将增加美国市场运力---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专电由于中美经贸关系日益密切和人员往来不断热络,国航从“五一”小长假起将增加从北京飞往美国市场的运力。

自5月1日起,国航全新波音747-8将投入北京至旧金山CA985/6航班运营,每天1班。全新波音747-8为头等、公务、超级经济、经济舱的四舱设计,每天可提供的座位数比原来的波音777-300ER增加17.7%。

国航北京至洛杉矶航线将于5月2日增至每天3班,新增航班号为CA887/8。去程航班每天中午12:00从北京起飞,于早上9:00到达洛杉矶。回程航班于11:30从洛杉矶起飞,抵达北京为次日15:10。

截至目前,国航北美地区航班已达到每周60班,通航点达到七个,包括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旧金山、休斯敦、夏威夷和温哥华。通过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国航使来自中国香港、韩国、澳大利亚、泰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印度、蒙古、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旅客能够方便、快捷地自北京中转至北美各目的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