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学费28万元 :马云所创大学内部场景曝光

来源:央广网 2015-03-25 17:3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位企业家推荐、学制三年,学费28万元……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25日正式开班,35名来自不同领域的CEO齐聚杭州,听“马校长”讲课。马云曾表示,人类犯的商业错误,最重要的也就二三十个,而湖畔将专门研究失败

三位企业家推荐、学制三年,学费28万元……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25日正式开班,35名来自不同领域的CEO齐聚杭州,听“马校长”讲课。马云曾表示,人类犯的商业错误,最重要的也就二三十个,而湖畔将专门研究失败。

3月24日,湖畔大学开课前夕,记者独家探访坐落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的湖畔大学,内部场景首度曝光,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最后的装修布置,汪小菲等CEO学员的签名照片也已经挂上墙。

湖畔大学的名称源于阿里巴巴1999年创业所在地杭州湖畔花园小区,2003年淘宝也在湖畔花园诞生。所在地坐落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前身为马云名下私人会所“江南会”,由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八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

湖畔大学立志为创业者传道授业,并将遵循公益心态、商业手法的原则,专注于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

2015年1月26日,湖畔大学已从报名的150人中面试出第一批30名学员。所有面试者均为湖畔大学定向邀请,学费为3年2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