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内蒙古将全面实施旅游厕所改造工程

来源:新华网 2015-03-27 08: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古将全面实施旅游厕所改造工程---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26日专电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内蒙古今年将全面实施旅游厕所改造工程,进一步提高旅游景区接待水平。

据介绍,内蒙古将推进旅游中心城市、特色旅游城镇和旅游景区以及旅游线路沿线厕所建设,规划新建、改造一批旅游厕所,完善旅游景区服务功能。支持休闲农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统筹利用惠农惠牧资金完善道路、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旅游接待服务水平。

内蒙古将推进旅游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规划建设一批旅游名城、名镇、名村、名街,开发城市近郊型、景区依托型、古镇村落型、田园风光型、传统民俗型等多种旅游休闲产品,满足周边省区和城市人群的周末旅游休闲需求,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下、出得去、还想来”。

目前,内蒙古正利用旅游发展资金支持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规划建设四大旅游区域、六十五个精品旅游景区,逐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民族特色旅游环境。

据了解,内蒙古拥有辽阔的草原、森林和沙漠,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草原、沙漠、森林、边境、民族风情、文化遗迹等特色旅游项目,现有各类A级旅游景区321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78家、3A级105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