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内蒙古专项整治旅游、银行等行业合同格式条款

来源:新华网 2015-04-06 14:2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古专项整治旅游、银行等行业合同格式条款---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6日专电内蒙古从2015年4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旅游、银行、电信等行业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获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自4月起至10月止。内蒙古各级工商部门将通过实地走访和要求企业自查、备案,梳理掌握行业合同格式条款使用情况,区别不同情况召开整治行业消费投诉热点问题座谈会,对不平等格式合同条款进行点评,并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督促企业主动整改。

此外,行动还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媒体及12315平台为载体,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霸王条款”、合同格式条款点评内容、行政约谈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和经营者宣传合同格式条款相关知识,引导相关企业自查自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