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国务院批复哈尔滨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5-04-07 11:0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批复哈尔滨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新华网哈尔滨4月6日专电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哈尔滨机场对51个国家和地区72小时内实行过境免签证政策,哈尔滨成为继沈阳、大连之后,东北地区第3个开通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

今后,来自指定51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只要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机票,就可免办中国签证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范围内自由活动72小时。

目前,哈尔滨机场已经开通哈尔滨至俄罗斯、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国际航线。黑龙江机场集团正在进一步开拓国际航线,洽谈高丽航空争取恢复哈尔滨至平壤航线,同时洽谈匈奴航空争取开通哈尔滨至乌兰巴托航线等,争取利用国际航线成为国内中转的补充资源。

黑龙江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哈玮表示,外国游客通过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进入哈尔滨,必将推动哈尔滨入境游发展,并通过餐饮、购物、住宿等消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