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全国首份“有机航餐”登陆郑州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5-04-08 08:3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首份“有机航餐”登陆郑州机场---

新华网郑州4月7日专电今后,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中转的航班,机上旅客将能够陆续吃上有机食品配餐。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郑州机场这一在全国首创的“有机配餐”服务已于本月开始实施。

据郑州机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国的有机食品业处于起步阶段,其中有机航餐在国内、国际上更属于新生事物。为研制“有机航餐”,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曾历时半年,行程上万公里选择适合航空条件的有机食材。而为了保证就餐者透明消费,有机航餐餐盒上将注明食材产地及烹饪做法等有机食材的基本信息。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航空食品委员会秘书长袁耀辉说,全球航空食品配餐在食品中的安全质量水平是最好的,推广有机航餐将使航空食品配餐的安全质量提上一个全新的水平。

另据透露,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体验有机航空配餐,为郑州机场航班提供有机航餐的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下一步还将通过网络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通针对非航空旅客的有机快餐配售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