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清明小长假贵州接待游客大涨近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15-04-08 08: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清明小长假贵州接待游客大涨近三成---

新华网贵阳4月7日专电清明小长假期间,贵州省共接待游客732.47万人次,同比增长28.07%。实现旅游总收入36.77亿元,同比增长29.11%。黄果树景区、百里杜鹃景区、西江千户苗寨等10家主要景区接待游客均在5万人次以上。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贵州红色旅游景区和赏花主题景区游客大增。据统计,4月初以来,遵义会议会址旅游区接待7.09万人次,苟坝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接待游客2.83万人次。百里杜鹃景区因近期进入盛花期,游客井喷,并带动周边织金洞、慕俄格古城、草海等旅游景区人气高涨。清明小长假,百里杜鹃接待游客数量达47.78万人次。

随着贵州省内仁赤、思剑、水盘、清织等高速公路的贯通,清明期间贵州自驾游增量明显。据统计,清明假期黄果树、梵净山、荔波小七孔等景区的自驾游客均达到了70%以上。此外,贵州各地景区清明期间推出的赏花会、采茶节、美食节、摄影大赛等系列旅游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自驾前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