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今年将尝试异地售票

来源:新华网 2015-04-09 16: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今年将尝试异地售票---

新华网哈尔滨4月9日专电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在8日于哈尔滨召开的2015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打破行政区划约束,构建区域旅游一体化,对联盟内景区品牌进行“捏合”打造,并将尝试景区间合作方式上的创新。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提出,把各景区的品牌项目捏合打造,依托高铁线路及其辐射作用,形成东北三省的品牌旅游串联项目,进而“构建区域旅游一体化”。为实现这一目标,景区联盟提出“打破行政区划约束”,2015年尝试实现异地宣传、异地售票制,在增加景区吸引力的同时,给游客更多的选择和优惠。

据了解,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成立于2014年,以“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为方针,先后推出多条经整合的精品旅游线路。在太阳岛风景区、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吉林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等16家成员基础上,本次会议又有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等7家单位加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